Waves入哪个套装比较好,比较划算?
( 11 )
[收藏]
胡渣大叔
85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52
加为好友
#1
22-5-28 22:0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Waves入哪个套装比较好,比较划算?
如题
回复此帖
报告
诺亚方舟
78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787
加为好友
#2
22-5-28 22:1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都不划算,每年升级都要付费
几乎每天打折,非得买就买个几个常用的
回复此帖
报告
rongjiawenyu
360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603
加为好友
#3
22-5-28 22:2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我的经验是买单品比较好,反正我常用的就那几个。
回复此帖
报告
paworks
184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845
加为好友
#4
22-5-28 22:3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建议购买单品
回复此帖
报告
mohsohsenshi
115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157
加为好友
#5
22-5-28 22:5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你DAW缺什么,你又必须用到的就单买,除了染色用的,还有修复类的,基本不会缺
用好了DAW的自带,效果跟全套第三方没有太大区别
观众反应
lxdlxd3315783cn
回复此帖
报告
尾巴
1807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807
加为好友
#6
22-5-29 01:4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个人推荐地平线
回复此帖
报告
大道无术
47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72
加为好友
#7
22-5-29 01:5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不太划算 而且套装里老插件比较多
而且可替代性太强了
回复此帖
报告
朋WONG
44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43
加为好友
#8
22-5-29 10:1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个人就是一个水星包+PA的订阅,然后其他厂商看着买点特色的完事。其实Waves水星包里面很多好的插件很多人都没有发掘出来,如果你对水星包里的插件都非常熟悉了,其他厂商的插件你不会需要太多。当然RX9还是要有。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wzjdean
9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2
加为好友
#9
22-5-29 11:1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一个599白金包再加点自购比较合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a1150787954
34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44
加为好友
#10
22-6-28 02:5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wzjdean 发表于 22-5-29 11:16
一个599白金包再加点自购比较合适。
599白金包在哪买 到处是1000多
回复此帖
报告
wzjdean
92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2
加为好友
#11
22-6-28 13:5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a1150787954 发表于 22-6-28 02:59
599白金包在哪买 到处是1000多
等一等促销,一年一般有两次。
回复此帖
报告
蹦蹦车
26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61
加为好友
#12
22-6-28 16:4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买它不如买PA
回复此帖
报告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